非常脏的街边小吃,相信不少人都吃过两种以上

路边的小吃,真可以说是数不胜数,每一种美食都可以说是充满着诱惑。不过就像不少人说,街边的美食,好吃归好吃,但是真的很脏,不仅仅是因为周边的环境,这些食物的做法,也是非常的不干净,今天就跟大家说说这些脏脏的美食吧!

这第一样就是烤肠了,像街头这样两元一根的烤肠可以说是非常的多了,味道也是很不错。不过像这样的烤肠,也是建议不要多吃,主要也是在原料上面。我们都知道烤肠的经过一系列的加工所做成,里面的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干净,所以烤肠也是不建议常吃的一种食物。

接着就是麻辣烫,其实像我也是非常的喜欢吃麻辣烫,不过一般会选择一些有保障店,或者是自己煮。不知道大家去吃麻辣烫的时候,有没有发现这样的问题是,特别是一起围着吃的时候,老板会经常帮大家夹菜,有的时候公筷也是直接会放到不同的碗里面,碰到汤也不知道,所以像这样的麻辣烫,也是比较脏的。

还有就是早上吃的烤玉米,看着也是挺干净的,又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调料,不过这玉米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简单。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煮玉米的水上面,很多时候也是就几天也不换一次,像这样的重复循环利用,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做法。而且有一些为了让玉米更加的好吃,里面也会加上一些糖精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