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旅游前请攻略!必点牛肚包,比肉夹馍还好吃,一个根本不够

大家好,中国的美食因地区而异,不同景点的美食也各具特色。下面开启你的美食之旅!

有些地方,一生只去一次是不够的,至少要两次。一次去遇见,一次去爱上。意大利就是这样。比起欧洲其他地方两条秋裤都抵挡不住的寒冷,意大利的冬天,被地中海的暖湿气流包裹得温和又湿润。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其与众不同的特色饮食,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牛肚包

制作牛肚包一共有3大重点:面包、牛肚、酱料,缺一不可。面包入烤箱前会先喷水,让表皮更酥脆。烤好以后把面包横向对半切开。

重头戏接着登场!是经过48小时处理的“杨桃肚”,也就是牛的第4个胃。意大利传统的做法要经过,蒸汽沸煮,清洗,冰水浸泡,随后再由蔬菜及各种调料的高汤炖煮2小时以上,相当费工!因为跟国内牛肚的做法不同,口感也会不太一样。

把杨桃肚整块剁碎,接着填入面包。面包中间有个小洞,传统做法是在面包切开后用手去掏空的,但现代已经有中间空心的面包可以直接用,也更卫生。撒盐、撒黑胡椒,接下来准备淋上酱料。最后把面包盖上,牛肚包就大功告成!

那不勒斯披萨(pizza napoletana)

五种不可错过的意大利经典美食

那不勒斯披萨(Naples pizza)是一种配上了那不勒斯的乳酪和作料的比萨。传统的披萨那不勒斯风披萨的面团,不使用擀面棍而是只用手推压。四边的部分称为边缘厚片,这种做法是当地最为正统的。严格的意义上来说,那不勒斯风的面团应仅用面粉,水,酵母,盐4种材料。

意大利烤面包片

托斯卡纳地区的烤面包片拼盘有多重搭配,属于最常见的前菜。意大利的烤面包片非常诱人,将它放在炭火或烤箱里,以高温烤至金黄色,用开边的蒜均匀地涂一遍,再刷上橄榄油,撒盐和胡椒粉,然后铺满西红柿末,金黄色的面包片衬托着鲜红的西红柿,色香味俱全,让食客食欲大增,食用时可以撒少许现磨的奶酪粉、香料末,更让食客难以忘怀。

我是放肆去玩,想了解更多旅游美食请关注我。如果小伙伴们喜欢这篇文章,就给点个赞吧!

留言